襄汾县委书记刘春林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22日,襄汾县委书记刘春林深入华天基纸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他强调,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和生态红线。

县领导张振荣、周建民、刘学武、翟军强、何爱琴一同督导检查。

在华天基纸业,刘春林走进生产车间,仔细查看生产流程和安全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安全制度执行、安全措施落实、生态环保设施运行等情况。

刘春林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关系到社会稳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作业人员操作行为,仔细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持续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把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员,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牢固树立绿色、安全发展理念,全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加强环保投入力度,切实肩负起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柴孟孟 冯显婷)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