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黄晓君会见国家开发银行山西分行副行长王龙一行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30日,翼城县委书记黄晓君会见国家开发银行山西分行副行长王龙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助推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林,县委常委、副县长石广武,副县长高伟一同会见。

王龙表示,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国开行历来重视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国开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作用,积极投入信贷资金支持翼城经济发展。支持帮助高标准农田建设,推进乡村振兴;支持产业化龙头企业生产经营及标准化厂房建设等,推进供水、供电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开展“一泓清水入黄河”等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助力县域经济发展。国开行山西分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将翼城的发展思路和战略举措落实到金融服务项目中,推动双方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

黄晓君对王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家开发银行山西分行长期以来对翼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黄晓君表示,近年来,翼城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通过整合资金,积极补齐农业基础建设短板,大力实施山、水、田、林、路综合治理,2011年至2022年已建成高标准农田24万亩,计划2023年至2030年再建设高标准农田10万亩。希望国开行山西分行一如既往地支持翼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在高标准农田、标准化厂房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乡村振兴等方面不断加强政银企合作,加大政策性金融服务力度,大力支持翼城县经济发展。县投资集团等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国开行的对接合作,紧盯项目进展,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达效,为推动翼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做出积极贡献。(翼城融媒 赵云)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