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刘锋、卢正中等领导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安泽县委书记刘锋,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正中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来到县北门小学、育新幼儿园,亲切看望少年儿童,与孩子们共庆“六一”节。刘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奋战在教育工作一线的广大教师和关心支持少儿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县领导赖兴国、魏书亮、连忠武、刘剑参加。

在北门小学,少先队员们为各位领导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共同分享节日的快乐。县领导与学生们一同参加了“六一”庆典暨入队仪式,并参观了书法、绘画、剪纸等社团作品展。

在育新幼儿园,刘锋等县领导与家长们一起观看了由师生们自编自演的威风锣鼓队、舞蹈、情景剧等文艺节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

刘锋表示培养好少年儿童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教育部门要持续提升安泽县教学环境,全力保障好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积极引导少年儿童培养健全人格、掌握知识技能、勇担时代先锋。同时感谢广大老师的辛勤培育,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积极耕耘教育事业,让孩子们在安全、幸福的环境中健康快乐成长。(安泽融媒)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