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召开信亿达LNG项目工作专班第二次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31日下午,大宁县召开信亿达LNG项目工作专班第二次推进会。县委书记王晓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华,副县长张鹏华,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建中出席会议。曲峨镇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信亿达LNG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流程;听取了信亿达LNG项目进展情况及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王志华就项目进展及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晓斌强调,信亿达LNG项目对于促进大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乡镇、部门要提升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项目前期相关手续办理,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要强化协调配合,健全工作机制,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凝聚工作合力,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效率推进项目,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设。要有力有序推进土地征收工作,严格执行相关政策,把握征地补偿标准,认真做好群众协调、地块调查等工作,真正做到公平公正,为信亿达LNG项目建设提供坚实的用地保障。(大宁融媒 张 瑛)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