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薛向阳调研城区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6月6日,蒲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向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城区调研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精细化管理,持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乐的现代化城市。副县长李中暄一同前往。

薛向阳先后前往小河沿片区、机械厂片区等地,实地查看沿街商铺规划布局、餐饮行业烟道建设、无障碍通道设置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

薛向阳强调,城市建设是广大群众感知度最高、受益最广泛的民生工程,也是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要坚持规划引领,统筹安排好城市的空间、规模,切实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前瞻性。要树牢精品意识,紧密结合城市建设实际和发展需要,科学施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用。要尽快完善配套基础设施,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质量可靠的放心工程。要创新发展思路,优化工作机制,细化治理措施,不断提升智慧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快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同时,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高考期间建筑行业噪声管控工作,科学制定工作方案,优化治安出行、噪音治理,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人员到位、联络畅通,为周边居住考生创造良好的备考环境,全力保障全县高考工作顺利进行。(厚德蒲县)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