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清凉一夏:壶口听涛 冰洞纳凉 山巅露营观星空 沁河岸畔蒹葭居

乡宁云丘山:雨后若人间仙境,伴着清新空气,住进山顶太空舱。幽深的峡谷之中,轻纱帷幔,精致而婉约。

云丘山景区千年冰洞群,奇特之处无法言语尽述,只有亲身触摸才能感受到它的神奇与美丽。

霍山州七里峪:被誉为“华北绿肺”“天然氧吧”,峡谷、断崖、草甸、森林、湖瀑景观绝美如画。尤其是,喝一口富含天然微量元素的山泉水,清灵凛冽、沁入心扉。

安泽蒹葭乡居:在保留乡村民居原布局结构基础上,打造了“蒹葭乡居”特色乡村民宿。哗啦啦、蓝盈盈的沁河水绕民居而过,尽享水乡柔美、垂钓之乐。

隰县石马沟:吕梁山南端紫荆山一角,原始森林遮天蔽日,处处鸟语花香、风景旖旎,旅游、观光、康养、避暑。与石马沟相邻不远,有自然形成的“天坑”和神秘峡谷“浪漫谷”。

汾西老爷顶:姑射山主峰老爷顶,九条山脉此起彼伏、层峦叠嶂,主峰一侧百亩辽东栎林景观极为奇异,树形千姿百态,成森林奇异景观之最。

吉县人祖山:远离都市喧嚣,高速直达门口,漫步人祖山星空露营浪漫纳凉看星空,九天风云,火舞飞天。音乐派对,视听盛宴,清凉水上高空滑漂,探索大自然的打开方式,享受自由自在的露营时光。

晋陕大峡谷壶口瀑布:5A景区壶口瀑布,春夏秋冬从不缺乏她的“追求者”。仲夏,来壶口!河畔听涛,峡谷吹风,激情澎湃,浊浪彩虹,热烈似火,消夏解暑。

汾河生态公园:两岸绿意盎然,景色如画。绿地、河流、绿植、景观与城市的楼宇、街道、桥梁交相辉映,勾勒出一幅自然景观与现代文明和谐共融的生态画卷。

洪洞大槐树:景区开启夜游模式,华灯初上,体验夜游魅力,享受消夏悠闲时光。

大宁西瓜:传统种植,地方名产。瓤沙汁甜、皮薄籽少的大宁黄河沙地西瓜,长在黄河沙土中、“喝着”黄河水长大。大宁县所产西瓜,含糖量高、瓜体大,皮薄肉脆、甘甜清脆、消暑解渴。

少年强,则国强。夏日,走进航展馆,追梦航天志。

襄汾丁陶广场:夏日的夜晚,凉风徐徐,2023群众文化消夏月活动在丁陶文化广场激情上演,文艺爱好者与社会各界群众,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编辑:乔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