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农商银行:金秋助学 筑梦远航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又是一年金桂飘香季,又是一年金榜题名时。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又一批莘莘学子即将迈进大学校园,开启逐梦新征程。为切实将关心关爱员工工作落到实处,持续做好“家园文化”建设。8月14日,蒲县农商银行举办第十一届“金秋助学”活动,为2023年考上研究生的3名职工子女和已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的7名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

会上,受助学生和职工家长先后进行了发言,受助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蒲县农商银行党委的关怀,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殷切希望和厚爱,在未来的求学生涯及以后步入社会的日子里,懂感恩讲奉献,努力进步,用优异成绩回馈社会,做一个有价值的青年。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玉平就此次“金秋助学”活动做了分享讲话,并对在场的各位职工及职工子女寄予希望:

一是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学习是人生成长之梯,迈入大学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的精神,开阔眼界,明白事理,通晓道理,在大学生活里有所收获,提升自我,努力成才。

二是心怀感恩,行路致远。作为孩子的家长,父母始终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你们,时刻牵挂着你们的学习和成长;作为员工的家长,党委也始终把员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希望大家都能够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的辛勤养育,感恩蒲县农商行的用心关爱,将这一份感恩之心发扬传承。

三是不负韶华,回报社会。希望在座的学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学习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学成归来,用实际行动向关爱他们的父母、蒲县农商行、社会提交人生答卷。要求农商行广大员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勤勉尽责,争先创优,为全面推动蒲县农商行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刘伟奇)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东大街改造快马加鞭如火如荼
隰县果农欢庆“立秋”
隰县东街改造已见雏形
隰县蓝天白云花更艳
“情洒老人 爱心义剪”志愿活动暖人心
隰县民间消夏晚会唱响“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