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学季,乡宁农商银行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又是一年金桂飘香季,又是一年金榜题名时。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又一批莘莘学子即将迈进大学校园,开启逐梦新征程。为增强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8月14日,乡宁农商银行举办“情系职工子女 助力农信学子”主题活动,为即将走进大学校门的农商行职工子弟集中发放爱心助学金,为他们开启新的学习生涯送上一份美满的祝福。

活动仪式上,党委委员、副行长曹春芳向顺利考入大学的职工子女送上慰问和祝福,向长期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职工家属们表示敬意。同时,也向受助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活动中,职工子女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涯及人生规划,同时表示了对乡宁农商银行爱心助学的感谢,并表示将把农商行的关怀和父母的关爱有效转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以更优异的成绩和过硬的本领报效国家、回报社会。

长期以来,乡宁农商银行党委、工会始终坚持把开展金秋送学活动当作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一项重要工作,用真切关怀和实际行动助力职工子弟学子们圆梦大学。下一步,乡宁农商银行将积极落实关爱员工各项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家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广大员工的主人翁意识,有效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实现各项业务稳健、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加屈彦)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东大街改造快马加鞭如火如荼
隰县果农欢庆“立秋”
隰县东街改造已见雏形
隰县蓝天白云花更艳
“情洒老人 爱心义剪”志愿活动暖人心
隰县民间消夏晚会唱响“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