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李永芳会见吉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总经理王春发一行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8月14日,乡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芳会见吉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春发一行,双方就数字农业发展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县委常委、副县长卢冬,县政府办、行政审批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工信局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见。

洽谈会上,李永芳对吉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春发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乡宁县基本情况、产业优势和旅游资源。他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坚持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积极推动全领域全行业全产业链数字赋能。吉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全流程监管、全流程服务产业互联网生态链技术和产品研发。希望贵公司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在推动乡宁县智慧农业和农业数字化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加快推动双方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王春发简要介绍了该公司的相关基本情况,并表示,乡宁产业基础坚实、发展环境优越,双方深化合作拥有坚实基础和广阔空间。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乡宁县产业发展方向,不断深化务实合作,为乡宁数字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乡宁发布 森泽 刘宁)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