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薛向阳调研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8月15日,蒲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向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蒲县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蓝佛安调研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首要任务,全力以赴优化服务,用心用情纾困解难,促进企业稳健运行,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产业集聚区C区华玉装备制造集团公司,薛向阳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线建设、产品运营和企业规划等情况,详细询问产品结构和技术水平,认真听取企业发展规划和意见建议,并现场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找准定位、抢抓机遇,努力做大做强。

薛向阳指出,企业要紧跟市场发展思路,紧跟产业发展前沿,进一步科学制定运营方案,找准市场发展定位,丰富业态提升品质,切实增强品牌建设,优化施工流程,增强施工力量,确保早建成早生产早见效。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对出现的问题及时汇报、协商、研判、解决,同时要严守安全生产红线,保证项目早日投产达效。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强化生产要素保障工作,紧跟企业需求,科学配置资源,保证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正常推进,以高质量要素服务保障助力高质量发展。(厚德蒲县)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