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卢正中实地督导调研县级人才公寓建设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9月12日,安泽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正中实地督导调研县级人才公寓建设情况。调研过程中,卢正中深入人才公寓现场,了解装修设计及综合配套服务设施的建设情况,询问人才公寓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后续工作进行安排。

卢正中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竭力为各类人才实现价值创造优质条件,不断完善引进、留住、使用人才的服务保障措施,促进各类人才在安泽县发光发热。人才公寓建设作为招才引智的战略之举和有力抓手,职能部门必须要把它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最大限度为引进人才服务。

卢正中强调,职能部门要统筹安排,加快建设进度,确保人才尽早入住;要针对青年人才需求,配好配齐基础性生活设施;要进一步优化入住人才的管理服务,持续提升人才体验感、获得感、幸福感,让广大青年人才在安泽县放心工作、舒心生活。(安泽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