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翼城县支行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收到上级行下发的《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参加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后,农发行翼城县支行积极响应活动号召,于2023年9月11日起,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一、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业务知识,认真学习公安机关通报的诈骗犯罪典型手段,加强对网点工作人员防诈骗识别能力、防范技巧的提升。

二、积极开展柜面宣传,通过摆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在营业场所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向支行内部员工和客户宣传普及网络金融安全、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等知识。

三、在社区、广场等人员密集地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讲解网络知识安全常识,普及网络金融知识和防范电信诈骗策略,做好个人信息保护工作。

该行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通过各种特色的活动,营造健康文明网络环境,形成维护网络安全的合力,有效的提升了公众网络安全意识,增强了网络安全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效果,为营造安全清朗的网络环境主动作为。(郝玮)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