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与安徽文峰教育集团举行商业综合体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仪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9月18日,翼城县与安徽文峰教育集团举行商业综合体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安徽文峰教育集团执行董事长胡兴武、副总经理邵从俊,县委书记黄晓君,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范帆,县委常委、副县长石广武参加仪式。胡兴武、杨海林分别讲话,石广武主持仪式。

仪式上,大家共同观看了“逐梦唐尧·共赢未来”招商宣传片。

胡兴武表示,文峰教育集团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进一步寻求与翼城县新的合作机遇,拓展新的合作空间,实现优势互补、共享共建、互利互赢。同时,将全力加快商业综合体项目实施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用,为促进翼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和宜居宜业县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杨海林指出,近年来,翼城县委、县政府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为引领,以“向人民交账”承诺践诺活动为统揽,大力弘扬“崇德、自信、创新、争先”的新时代翼城精神,统筹实施“四大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六大提升”行动。特别是将城市建设作为县委“六大提升”行动之一,扎实推进以人为核心、以县城为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打造、高水平运营管理,统筹新城建设和旧城改造,谋划实施了一大批市政道路改造、公共服务设施配套、靓城提质等城市更新项目,着力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县城。文峰集团在商业综合体建设领域有着较强的项目投资能力和成熟的运营管理经验,企地双方在翼城联手打造“立足当地、辐射周边”的地标级、标杆性商业综合体,必将进一步增强消费吸附力、激发市场新活力,带动翼城现代商贸服务业繁荣发展。

杨海林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城市商业综合体建设作为翼城县的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全力支持配合,强化要素保障,开辟绿色通道,竭诚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加快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同时,也希望在教育、数字化应用等方面,能够与文峰教育集团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战略合作,在更高层面、更大范围实现互利共赢。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范帆与安徽文峰教育集团执行董事长胡兴武成功签约。签约仪式前,黄晓君、杨海林、范帆、石广武还与胡兴武、邵从俊一行进行了座谈。(今日翼城 李沛霖)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