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银行曲沃县支行开展“绿色金融”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为提升全行绿色金融服务水平,有力支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助力我省“双碳”战略,农发银行曲沃县支行组织开展了绿色金融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期间,该行营业厅室外电子屏滚动播放“强化绿色金融服务,助力山西‘双碳’战略”“践行‘绿色银行’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等宣传标语,营业大厅宣传栏和引导台摆放了绿色金融宣传折页供公众免费取阅,员工对到行内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绿色金融宣传折页,积极宣传绿色金融发展理念,引导社会公众运用绿色金融政策,提升绿色金融服务水平。

该行员工深入社区对周边商场、广场等群体广泛宣传绿色金融相关知识,大力倡导绿色办公、绿色运营、绿色采购、绿色出行等,有效减少碳足迹,最终实现运营的碳中和。

该行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绿色金融宣传相关工作,牢固树立绿色金融发展理念,切实提升绿色金融服务水平,积极履行银行社会责任,为绿色金融环境的构建贡献农发行力量。(段文杰)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