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曲沃支行组织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月”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农发行曲沃支行支行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月”活动,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消费、价值投资观念。推进行业诚信文化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

开展教育宣传活动,做好“五进入”集中教育宣传活动安排工作。“五进入”宣传注重提高老年人和青少年风险防范意识、宣传提示消费者根据自身实际选择合适的产品,理性消费。广泛宣传监管部门近年来出台的金融惠民利民政策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监管制度。

让消费者充分了解政策性金融属性、账户安全、贷款成本、个人征信、反洗钱等金融常识。普及银行等金融知识,使消费者了解银行业等金融服务的业务模式、办理渠道、相关风险等。倡导消费者培养健康文明的网络行为习惯,不传播金融谣言,通过正规渠道依法理性维护自身权益,强化风险责任意识。通过优化金融服务流程、畅通客户投诉渠道等举措,增强客户对农发行的信任感和满意度。(宋园)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