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山西襄汾:“聆听襄汾赞歌,感受最初中国”公益演唱会金秋唱响

聆听襄汾赞歌,感受最初中国。2023年10月21日,曹锦《襄汾赞歌》演唱会在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丁陶文化广场激情开唱,来自国内的30余名陆家班弟子齐聚最初中国源头,登台献艺,放声高歌,用歌声赞美襄汾,感恩父老乡亲。

当日晚7时许,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丁陶文化广场内人山人海,灯光璀璨。曹锦的《爱情毒药》、《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爱你好累》等主打单曲与众多国内歌手、音乐制作人的原创歌曲轮番上阵,倾情演绎,为观众呈现出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曹锦,女,山西襄汾人,华语乐坛创作歌手。2016年星光大道选手,《一壶老酒》陆树铭徒弟、陆家班成员。她的演唱曲风朴实,略带中性的声,中低音部分扎实而富有磁性,创作曲风以温文尔雅的小资情歌和现代摇滚为主。2015年,曹锦推出首张主打单曲《爱情毒药》,正式进军中国乐坛。2016年5月8日,曹锦创作歌曲《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来感恩父母,受到众多歌迷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歌唱会分别于10月21日和22日举行,将有来自国内的30余名歌手、音乐制作人参与演出。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李现俊 摄

[编辑:赵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