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山西襄汾:浓情相聚 情暖金秋 多彩文艺迎重阳

2023年10月20日,在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演播厅,老年合唱团的演员们在表演节目。

随着九九重阳节的临近,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老年合唱团建团20周年暨2023年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在该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演播厅举办。合唱、舞蹈、戏歌、旗袍秀、情景剧等19个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营造了欢乐、祥和、团结、喜庆的节日氛围。

据悉,襄汾县老年合唱团自2003年成立以来,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常年组织学习培训、娱乐活动、文艺表演,为丰富城乡居民文化生活、繁荣文化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多次受到有关部门的表彰和奖励,已成为全县老干部活动的一张靓丽名片。近年来,他们不断创新形式,因地制宜,化小单元,以轻骑队、小分队为载体,将生动活泼、短小精悍的文艺节目送到社区、乡村、学校,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李现俊 摄

[编辑:赵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