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10月24日,曲沃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利军、于彩霞、张栓柱、丁全保参加,晋国博物馆馆长董朝晖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全域旅游监管平台、全域旅游集散中心、晋国博物馆改扩建项目、春秋晋国城文公祠布展项目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全县文旅融合发展现状、特色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文旅局负责人汇报了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参会人大代表根据本次视察和会前了解掌握的情况作了发言,希望相关部门要立足曲沃资源禀赋和发展定位,合理规划,加快推进全县文旅景区连点成线,连线成面;要多元融合,提升品牌效应,通过挖掘生态资源、完善配套服务,把项目策划与产业特色、文化旅游与乡村振兴有机融合;要创新发展思路,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打造,推动曲沃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曲沃融媒 柴萌)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