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可新检查集中供热准备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0月30日,霍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可新在市供热中心检查集中供热准备工作时强调,要认真细致做好集中供热各项准备工作,持续强化应急保障,全力提升供热质量和服务质量,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副市长靳阳阳及市住建局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中,张可新一行实地查看了供热中心供热运行调度平台,并通过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霍州市供热设备调试、供热调度、注水打压等前期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对当前供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今年霍州市供热面积890万平方米,涉及供热用户7.2万户。截止目前,全市170台换热机组例行检修已全部完成,二次管道正在加紧注水中。

张可新指出,集中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生活和切身利益,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供热服务保障,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完善供热应急预案,落细落实供热责任,及时排除风险隐患,确保城市集中供热设施安全、稳定运行。要做好与热源输送企业的沟通联系,迅速协商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如期正常供热。(霍州融媒 秦国栋)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