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考察团在霍州市考察 史俊爱等一同考察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0月30日,由山西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委书记、珠三角招商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杨晓珍带领的粤港澳大湾区考察团在霍州市考察。

临汾市促进外来投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俊爱,霍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可新,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伟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鹏伟,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梁冰一同考察。

在霍州智创园、山西凌微科技有限公司、霍州煤电鑫钜煤机公司、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霍州园区、山西大地华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霍州分公司、霍州署、天下霍姓出霍州展陈馆、七里峪风景区等地,考察团一行边走边看,边听边记,对霍州市的营商和投资环境做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晓珍介绍了考察团的来意,任鹏伟分别对霍州市的基本情况、营商环境、产业优势和招商政策做了详细介绍。在深入了解霍州市的招商政策后,考察团的企业家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运营情况和投资意向,并从多个方面为霍州市发展建言献策。

杨晓珍对霍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独特发展优势、巨大发展潜力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霍州开放平台齐全,商机无限,粤港澳大湾区与霍州合作前景广阔,各企业家希望与霍州在文旅融合、科技创新等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张可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并从交通区位优势、能源资源优势、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空间优势、文旅资源优势等方面向考察团做了详细推介。希望通过这次考察交流,双方进一步增强沟通了解,全面深化合作交流,期待各位企业家来霍州投资兴业,参与霍州建设,共享发展红利,共促霍州高质量发展。霍州一定会为各位企业家提供广阔的投资平台和发展空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让大家在霍州投资放心、工作安心、生活舒心。

任鹏伟希望企业家们与霍州牵手,将粤港澳大湾区的企业优势、资源优势与霍州的多个产业相结合,开展多领域的务实合作,寻找双方契合点,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考察团对霍州市的交通区位优势、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霍州是理想的投资沃土,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识,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临汾市促进外来投资局、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办、文旅局、商务局、市促进外来投资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了座谈。(霍州融媒)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