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渊在市区调研供热准备、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0月31日下午,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渊在市区调研供热准备、生活垃圾分类、绿色低碳发展等城市管理工作。

王渊先后深入到市人民医院垃圾中转站、滨河花苑小区换热站、临汾热力公司调度中心、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地源热泵机房,实地查看供热准备等工作情况,听取相关汇报,提出具体要求。

王渊强调,冬季供热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底线工程,各有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深入细致做好供热各项准备工作;要强化安全意识,压紧压实责任,按期完成设施设备的维修、保养和隐患排查,确保如期供热、优质供热;要强化供需监测,科学精准调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趋势,保障供热设施安全稳定运行。要深入宣传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大力推广生活垃圾分类和绿色能源应用,助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柴云祥)

原标题:精准调度 优质供热 王渊在市区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