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副市长李艳萍在尧都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1月1日上午,临汾市副市长李艳萍在尧都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市项目推进中心、尧都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李艳萍一行先后来到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临汾)园区项目、山西华德冶铸有限公司年产9.5万吨工程机械零部件技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厂房布局、生产规模、工艺流程等情况。

李艳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全力以赴,密切配合,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为企业提供“店小二”“保姆式”服务,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要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项目建设的全过程监管,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王德政)

原标题: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李艳萍在尧都区调研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