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政协副主席杨忠华在乡宁县调研煤矿安全生产、旅游安全生产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1月1日,临汾市政协副主席杨忠华在乡宁县就煤矿安全生产、清洁能源取暖、旅游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调研。县委书记杨建军,县委副书记、关王庙乡党委书记张晓丽,县政协主席高国荣,副县长贺伟科先后陪同调研。

杨忠华一行先后来到山西乡宁焦煤集团申南凹焦煤有限公司、管头镇东团村委长镇村、云丘山景区,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隐患排查整治、清洁能源设备运行、景区安防等工作情况。

杨忠华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临汾市煤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于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要认真调查研究,采取精准措施,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要进一步完善景区的应急预案,坚决做到监管细之又细,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避免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乡宁发布 雨桐 赵鹏飞)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