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庞大懿主持召开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1月2日,吉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庞大懿主持召开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高质量推进举措进行了分析交流,庞大懿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乡镇、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县高质量发展相关会议精神,紧盯全年目标,深入盘点,细致分析,紧抓工期,奋力冲刺第四季度,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要强化举措、攻坚克难,加压奋进、背水一战,针对耕地保护、经营主体发展等重点任务精准发力,补短强弱,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密切配合、通力协作,针对住房安全保障、农村生活垃圾转运、地质灾害避险搬迁、乡镇消防行政执法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多谋划、早推进、快落实,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吉县融媒体中心 张鑫)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