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县委书记杨晓舟深入黑龙关镇开展主题教育领题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1月2日,蒲县县委书记杨晓舟深入黑龙关镇开展主题教育领题调研,详细了解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现场解决实际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副县长刘俊明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黑龙关镇席家沟村、产业集聚区C区山西华玉装备科技集团,杨晓舟一行实地察看重点项目规划、拟用地块基本情况、土地性质等,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和诉求,详细了解发展规划、企业销售、产能产量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实际提出解决措施和意见。

杨晓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紧盯项目落地、开工、建设、竣工、投用等环节,提供全流程、全环节、全链条服务保障,千方百计为项目推进破解难题、扫清障碍。要做好沟通对接、主动靠前服务,全力解决好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风险研判管控,持续强化隐患排查整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期间,杨晓舟一行还开展巡河并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厚德蒲县 文斌)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