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委书记赵晨伟在县产业集聚区调研项目进展、要素保障、清洁能源发展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1月1日,浮山县委书记赵晨伟深入县产业集聚区围绕项目进展、要素保障、清洁能源发展等工作开展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博及县委办、县产业集聚区发展服务中心、国网浮山供电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赵晨伟先后前往县产业集聚区35kV变电站及园区部分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园区供电、用地保障、绿电占比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赵晨伟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以项目建设为引擎,在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上下功夫、出实招,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步伐,以高质量项目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发展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主动靠前、专班推进、精准服务,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全力破解项目建设难题,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浮山融媒 郭颖 贾惠清)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