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山西侯马:中海物业签约智科信置业金域云缦项目 共筑美好家园

“云合海升,享定人生”。11月16日上午,“中海物业”携手“智科信置业”金域云缦项目签约仪式在侯马市举行。侯马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赵建成,侯马市城乡建设局局长刘红文、国土资源局局长任青虎、应急管理局局长郭力等出席仪式。中海物业山西区域运营总经理李军、智科信置业董事长赵晓东参加活动并签约。

金域云缦小区隶属智科信置业,位于侯曲双城核心区域,交通便利,商铺云集,是侯马市重点发展区域,预计2028年底全面竣工。小区设计理念主打“景区里的家”,凸显历史文脉、自然山水、艺术生活、3大板块,总占地面积约6万余㎡,设计14栋住宅楼共计1222套住宅,小区整体风格独特,处处彰显园林艺术。其中中央景观绿化面积高达1.5万㎡合24亩,绿化率高达80%,整个景观由1轴3带3区12园组成,总计30多处景点,总占地面积4万余㎡。是集文化、艺术、康养、禅意、智能等为一体的高端智能小区。

智科信置业坚持“一生只做一件事、一生做好一件事”为宗旨,相继开发了晋瑞驿都、金域蓝湾、金域壹號院等14个高品质小区,先后获得省级“示范项目”、省级“园林示范小区”、省级“节水示范小区”和全国金盘奖“最佳交付区”等称号。

中海物业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海外集团。中海物业1986年起于香港,1991年进入中国内陆,2015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管理团队拥有33年不动产管理经验,目前业务遍及港、澳及内地154个中大型城市,是国内首批获得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品牌。

现场,该物管集团表示,将秉持“经营幸福”理念,为侯马市金域云缦小区业主提供专属化、规范化、专业化、亲情化的服务,致力于建设和谐温馨的云缦智慧社区。(宋新城)

[编辑:乔坤]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