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妇联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称号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近日,全国妇联印发《关于表彰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临汾市妇联榜上有名,被授予“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称号。

据了解,市妇联近年来先后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授予“全国节约型机关”,被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评为“全国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此次被授予“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称号,是市妇联三年内获得的第四个全国奖项。

近年来,市妇联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引领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强化引领服务联系,认真履职担当作为,动员全市广大妇女争当好女性、争做好母亲、争创好家庭,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临汾篇章贡献了巾帼力量。(闫璟)

原标题:市妇联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称号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