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吉县支行组织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农发行吉县支行组织开展11月常态化警示教育活动

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工作常态化,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农发行吉县支行持续增强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结合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抓学习教育、抓专项治理、抓作风建设,全面落实清廉农发行建设工作要求。

聚焦教育学习。一是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通过组织员工集中学习省分行下发的《合规典型案例汇编》7篇反面典型案例,用“活教材”进行“精准滴灌”,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震慑警示作用,为全体员工再一次敲响了“反腐”的警钟;二是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党性基础,筑牢思想防线,将正面引导与反面警示结合起来,主动适应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坚决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拧紧廉洁自律的“总开关”。

聚焦作风建设。11月7日,组织召开支委会,强调青年员工坚守“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中时刻注意工作纪律和作风的问题,保持初心,守住底线,坚定政治立场。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学习,以党员干部为重点,以强化监督为保证,坚守政治监督定位,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的合规意识和合规能力,以自律之心夯实拒腐防变的堤坝,以敬畏之心守好权利边界,根植守法合规文化,促进合规稳健经营。(薛哲)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