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芳深入关王庙乡调研暴雪恶劣天气电力保障抢修和群众供暖保障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2月17日,乡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芳深入关王庙乡调研暴雪恶劣天气电力保障抢修和群众供暖保障工作,县委副书记、关王庙乡党委书记张晓丽,地电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关王庙乡云丘山村委安汾村,李永芳详细了解受暴雪恶劣天气影响的故障停电范围、抢修作业情况及用电恢复时间。他要求,要科学组织,精准调度,全力抢修,确保最短时间内恢复供电,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同时要高度重视抢修车辆安全,做好防滑、防冻措施,特别是要做好巡线人员、抢修人员的保暖防冻措施。

在关王庙乡云丘山村委东沟村群众家中,李永芳用手触摸暖气管道,感受供暖效果,并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收入和存在的困难。李永芳强调,要强化供暖安全,加强日常巡检,提升应对突发事件、极端天气和抢险处置的能力,确保供热运行安全平稳。要做好服务保障,畅通反映渠道,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不断提高群众“温暖指数”和“满意指数”。(乡宁发布 成娟 袁婷)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