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向阳在昕水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包联”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根据全县机关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双包联”工作安排,12月25日,蒲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向阳在昕水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并走访慰问包联居民,深入基层、亲近群众,倾听民声、体察民意,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在包联户张成太、马福秀家中,薛向阳与他们促膝长谈,一起拉家常、话家事、解难题、谈未来,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教育就业等情况,仔细听取大家对蒲县发展的建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感谢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

薛向阳指出,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持续提高服务治理水平。要立足社区的定位、特点、需求、发展方向,认真谋划,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进一步完善社区功能,提升治理能力。要强化服务理念,以满足社区群众需求为重点,围绕关系群众切身,进一步探索社区管理模式,不断补齐民生短板、增进民生福祉、共享发展成果。要以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包联”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基层党建、社会治理、社区服务等工作,全面提升基层现代化治理水平,以扎实的基层实践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厚德蒲县 宇翔)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