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于乐与中国工商银行临汾分行行长史玥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月9日上午,临汾市尧都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于乐与中国工商银行临汾分行行长史玥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区政府办、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

于乐对史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国工商银行临汾分行长期以来对尧都经济的发展与支持。他指出,金融机构是推动地方发展的重要力量,尧都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有力支持。区委、区政府将以最好环境、最优服务、最强保障,护航银行在尧都高质量发展,推动政银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将继续全面开展政务与金融沟通交流、深度融合、普惠共赢合作,打造“政务+金融”一体化政务服务新业态,为尧都经济社会发展赋能。

史玥感谢尧都区对中国工商银行临汾分行的信任与支持。她表示,尧都发展前景广阔,产业基础扎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中国工商银行临汾分行将一如既往看好尧都、支持尧都,务实推进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为尧都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更精准的金融服务。

会谈中,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达成了共识,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刘雅慧)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