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于乐在尧都高新区云商产业园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月8日下午,临汾市尧都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于乐在尧都高新区云商产业园调研,尧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赖兴国,区委常委、贾得乡党委书记卢燕飞,副区长孔令泽,区政协副主席、区财政局局长武建斌、尧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建华一同调研。

于乐一行走进华汉云极信创产业中心,通过听取汇报,观看宣传片,详细了解云商产业园整体发展现状,并深入园区内临汾泛测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正合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优炫凌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西合力零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临汾丽美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360数字安全科技(山西)有限公司、“尧商聚惠”乡村e镇、百度智能云(山西·临汾)人工智能基础数据基地、山西同曼传媒有限公司直播基地、阿里云(临汾)双碳数字产业园等企业,详细询问企业经营状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

随后,于乐还同园区企业代表以及尧都高新区工作人员深入座谈,就当前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于乐指出,尧都高新区云商产业园是临汾数字经济最靓丽名片,吸引了不少头部企业落地尧都,数字经济呈现蓬勃发展之势。尧都高新区要抓住发展机遇,持续优化长板,让长板更长,做企业发展的“良木”和“大海”,吸引更多企业落地尧都,力争让云商产业园成为尧都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园区企业要聚焦主业,依托自身优势,结合尧都实际,抓住政策优势,顺势而为,放眼更大的市场,加速推动数字化为传统产业赋能,在民生领域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于乐强调,尧都云商产业园要进一步优化商业氛围,结合园区定位和总体规划思路,嫁接优质商业体,做好宣传,吸引更多人气和流量。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梳理企业问题清单,积极协调解决,以“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的服务理念最大程度的帮助企业在尧都快速生根、高速发展。企业与园区要相互赋能,利用好“互联网+”思维,利用好高端人才优势、人脉优势,携手打造一流园区,共同推动尧都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张译文)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