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召开2024年城建重点项目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月11日,临汾市尧都区委书记崔绍民主持召开尧都区2024年城建重点项目推进会,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就2024年建设项目进行再梳理、再推动。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于乐,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温济荟,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洪锁,区政协副主席、区财政局局长武建斌,尧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建华,区直相关单位、相关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深刻把握城市“双品质”建设这一最大逻辑,秉持“经营城市”理念,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把城市建设得更有颜值、气质和价值。要加快推进,在续建项目上要有序推进,按照时序进度完成城中村改造、涝洰河台地开发、城市更新项目、城市道路建设;在新建项目上要加强与市级主管部门沟通对接,完善手续、赢得支持;要储备一批项目,为城市长远发展奠定基础。要压实责任,主动担责、全面负责、有效推进,特别是包联县级领导要主动担当作为,深入项目一线真包真联,紧盯项目征地拆迁、手续办理、资金支持、建设施工等各个环节,协调解决各类问题和困难,保证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还要坚决守稳守牢安全和环保底线,为尧都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李森)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