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县委书记赵松强督导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2月6日,吉县县委书记赵松强带领住建、环保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县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督导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庞大懿,副县长窦昀泽一同调研。

在县污水处理厂,赵松强与管理技术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设备运转、日处理水量、出水口水质指标等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春节高峰期污水处理药剂储备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积极探索创新,提高工作效率。

赵松强指出,污水处理是水污染防治的重要一环,是衡量一个城市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指标,也是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水污染防治工作的紧迫性,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运维管理单位要加强技术创新,提高处理质效,确保污水达标排放。要注重资源循环利用,降低能耗和资源消耗,共建清洁绿色家园。

赵松强强调,近日连续降雪,再加上春节正值污水处理高峰时段,要提前谋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及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提前储备充足污水处理药剂,对生产数据、运行参数、出水指标进行实时监控,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吉县融媒体中心 冯亚鹏)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