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2024年“春风行动”暨经开区招商落地项目用工专场招聘大会启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2月16日,由中共霍州市委、霍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工商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市退役军人局,辛置镇党委、政府,市促投中心等部门共同承办的“聚乡贤·话发展·赢未来”霍州市2024年“春风行动”暨经开区招商落地项目用工专场招聘大会启动。

霍州市委书记李青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可新,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伟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亚峰,市政府副市长郭惠民,市政协副主席杜明,市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李新平,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梁冰出席招聘会。

随着市委书记李青雁宣布“聚乡贤·话发展·赢未来”2024年霍州市“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启动,霍州市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此次系列招聘活动是霍州市贯彻落实关于“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为霍州市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农村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众以及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搭建起了劳务用工需求平台,招聘会采取直播带岗、面对面洽谈的形式进行。

在招聘活动现场,李青雁、张可新等市领导对整个招聘活动进行指导,认真询问招聘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招聘情况,了解求职者的就业意愿。希望用人企业要以诚聚才、守法用工,勉励求职人员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创造美好的幸福生活。相关部门要在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之间牵好线、搭好桥,积极提供优质便捷的帮助和服务,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更加宽广的平台。

此次活动启动后,将在全市各乡镇街道持续推出多种形式招聘活动,实现周周有招聘、送岗到身边。在本次招聘会中,有达辰新材料、晋丰生物、正达科技、霍都科技、凌微科技、达洛尼科技等38余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涉及电子、厨具、餐饮、医药、教育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

招聘会现场,求职人员在各企业展台前,积极与招聘企业进行沟通,主动了解用工企业及岗位需求情况,并向有意向的用工单位进行咨询登记,企业招聘人员耐心解答求职者的问题,详细的介绍岗位信息、薪资待遇、工作地点等情况,各相关部门现场设立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提供就业指导、用工法律知识、权益维护等政策法规的解读解答等方面的服务,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获得广大求职者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现场共9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同步直播带岗,累计观看高达3.3万人次。(霍州融媒 马聪)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