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县委书记王林波主持召开“冬季行动”专题调度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2月18日,汾西县委书记王林波主持召开“冬季行动”专题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霍俊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周霍津,县领导陈文挺、王文娟、郑相如、王三宝、郭英杰、梁虎生出席。

会议听取了“17+N”专项行动整体进展情况及深耕肉鸡全产业链调研报告、经济运行一季度“开门红”及项目建设情况;周霍津对高质量开展“冬季行动”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霍俊波对做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王林波指出,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冬季行动”也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各级领导干部要调整工作状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气神,以强劲开局推动汾西全年高质量发展。

王林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汾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咬定各项目标任务,只争朝夕,加压奋进。要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及时收假收心,全身心投入工作,在深耕肉鸡全产业链上持续用力,在盘活废弃土地上狠下功夫,争取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汾西县。要提早谋划好全年的各项工作,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用好乡村特色资源,发展乡村特色产业,让各乡镇都有产业支撑,增强集体经济“造血”功能,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让更多农民实现家门口就业。要紧盯各项经济指标,快速行动,谋思路、想办法、强举措,多措并举,高频调度,以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要用心用力加快解决好遗留问题,聚焦项目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移民搬迁、违法建设等方面,找准根源、精准施策,努力找到破解问题的方法和路径。要加强安全生产,紧盯城市燃气、道路交通、烟花爆竹、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和部位,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同时,要增强纪律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汾西融媒 党婷雁)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