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县委书记赵松强调研“冬季行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2月19日,吉县县委书记赵松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调研“冬季行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志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锋,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洪文,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建明、于彦山先后参加调研。

赵松强一行先后深入吉县大数据中心、县委党校新办公区、晋浙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了解各重点项目设计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赵松强强调,项目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是稳增长、打基础、增后劲的关键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克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难题,推动各重点项目早日落地投产。要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紧盯时限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轻重缓急逐一解决各项保障要素,加快手续办理,确保各项目如期完成。相关部门、单位要树牢大局意识,密切配合协作,有效提升保障服务能力,同步实施好在建项目及建成投产所需的各项配套基础设施,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吉县融媒体中心 徐磊)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