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县2024年上半年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吹响征兵集结号,汇聚强军正能量。2月19日,汾西县2024年上半年征兵体检工作在县人民医院全面展开,全县62名适龄应征青年参加体检。县委常委、人武部上校政委赵雷斌现场督导征兵体检工作。

在县医院体检现场,所有应征青年按照全封闭、一站式、分批次、正规化的管理要求,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集中整齐列队,分批进入体检区,进行内外科、眼科、耳鼻喉、心电图等多个项目的检查。

赵雷斌先后来到各检查科室,详细了解征兵体检组织管理、工作进度等情况,并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鼓励他们积极参军入伍、建功军营、报效国家。同时,要求县医院要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的标准,仔细对体检相关项目进行检查把关,高质量完成征兵体检工作,向部队输送身体合格、素质过硬的优秀青年。 (汾西融媒 辛远成)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