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县委副书记安娜主持召开矮化密植园建设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7日,吉县县委副书记安娜主持召开矮化密植园建设推进会。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县果业中心主任党建明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负责人汇报了当前矮化密植园建设进度及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了矮化密植园建设相关工作。

安娜强调,扩大矮化密植种植规模是今年经济工作会议打造全国优质苹果(标准)生产地,实施苹果产业“三品一标”建设行动的重点内容,是推动吉县苹果转型、加速推进苹果产业“二次革命”的重要内容,县委、县政府下大力气组织实施。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协作配合,加快工作进度,全力加快示范园建设。要按照矮化密植园建设验收标准,进一步提高标准,提前准备,全面落实各种标准化措施,不断提升建园质量。要抢抓当前农时节点,严格按照时限要求,立即启动新植果园规划、开沟施肥、熟土回填等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全面完成密植园建设任务。要结合初春气候特点,组织专家、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帮助果农落实好防范“倒春寒”、霜冻等自然灾害各项措施,全力保障果农稳产增收。(吉县融媒体中心 丁秋磊)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