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移动襄汾分公司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频繁发生,诈骗方法手段不断翻新升级,且电信网络诈骗团伙成员 出现低龄化趋势,大量低龄学生被诈骗犯罪分子诱导从事电信网络诈骗。为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常识,最大限度地减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践行央企责任,大力发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临汾移动襄汾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在河东中心广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为主题的反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为群众提供防范青少年电信网络诈骗、高频骚扰电话防护、防诈骗指南等相关反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等方式宣传诈骗手法、防骗知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前往展台咨询、索要宣传资料。经志愿者们耐心向现场群众讲解电信诈骗等案件的典型案例、特点以及防范措施,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营造浓重的宣传气氛,群众的防范意识进一步得到提升。

通过此次反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稳固屏障,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落到了行动上。(张春娜 )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金殿镇雷锋组”为村民义务理发
关爱老年人 夕阳无限美
“招聘集市“好热闹
“三八”妇女节 情暖环卫工
千船竞发迎春来
爱心助残送轮椅 文艺演出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