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移动永和分公司“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彰显公司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文化,临汾移动永和分公司组织开展了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上午,永和县“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文庙广场举行。临汾移动永和分公司员工在活动现场听取了志愿者讲述雷锋的故事,并进行了宣誓。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在现场开展反诈、环保、移风易俗等宣传,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践行社会新风,培育新时代文明新风尚。

在永和县第一高级中学、永和县职业中学励志远足,圆梦青春暨高三百日誓师活动中,临汾移动永和分公司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设立志愿服务站点,为参加远足的学生及老师们送上了一杯杯的热水,让他们寒冷的身体,涌入了一股暖流。同时志愿者们还为这些高三学子们宣传了我们公司推出的“考多少分、送多少钱”的活动,祝愿大家每个人都能所愿即所得。大家对高考分数赠送话费活动非常感兴趣,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让员工们在志愿奉献中锻炼了自我、塑造了品质、在全公司营造了学雷锋的良好氛围,弘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金殿镇雷锋组”为村民义务理发
关爱老年人 夕阳无限美
“招聘集市“好热闹
“三八”妇女节 情暖环卫工
千船竞发迎春来
爱心助残送轮椅 文艺演出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