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任俊杰入企调研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15日上午,尧都区委副书记、区长任俊杰深入皖北煤电临汾天煜恒昇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临汾盛特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调研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区长范志军参加座谈。

在皖北煤电临汾天煜恒昇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任俊杰一行先后来到安全生产调度中心、安全通风机房操作车间,与煤矿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产能产值、人员结构以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等,重点查看设备设施、安全生产制度执行等情况。

任俊杰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安全生产方针,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要求,压紧压实“责任链”,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认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从源头上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坚决守住煤矿安全生产生命线。

在临汾盛特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任俊杰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企业经营、销售数量、年营业额、税收缴纳等经济指标情况汇报,询问了疫情对销售带来的影响程度以及芯片短缺问题带来的影响,切实问需于企,鼓励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依靠核心竞争力抢占市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任俊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发展信心,认真分析差距,对各项经济指标进行盘点,想方设法补齐短板弱项;要紧盯目标任务,把各项工作细化、量化、具体化,强化对重点企业、重点行业、重点项目的运行监测和分析,积极培育新的增长点,促进消费转型升级,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冯鸽)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