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委书记吴滨主持召开县四大班子联席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14日,曲沃县委书记吴滨主持召开县四大班子联席会议时强调:要狠抓招商引资,形成工作合力。紧盯“签约率、落地率、投产率”,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县领导孙惠生、张淑明、费向前、孟海河、王克勤、武艳娟、崔永慧、刘炜、杨洋、秦康杰、刘小维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结合县域发展实际,全力以赴引进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为县域发展贡献力量。

吴滨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六个最”的重要部署,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经济工作首位。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为引领,把握时间窗口,抢抓发展机遇,以高水平招商引资工作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

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县级领导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对照《工作机制》和《行动计划》,主动认领任务,围绕氢能、绿色精品钢、文旅、农产品深加工、生物医药、现代物流、新材料等重点领域,组织各级各部门积极外出招商,对重要客商、重点项目、重大问题,做到亲自拜访、亲自洽谈、亲自协调。开发区和促投中心要选派最能干的干部,拿出最主要的精力,组建专门招商队伍,全力以赴抓招商、引项目,切实增强项目招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组织各级各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引领动员各级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各商协会和曲沃籍在外人士都积极参与进来,切实营造起“全员上阵、全域发力”的大招商格局,真正以招商大突破带动项目大建设、投资大提升、发展大跨步。(曲沃融媒 张琨 张荣)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