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最新回复
标题:

【回复】霍州市关于师庄乡陈家洼村民水井电路的回复

2018-01-07
编者:

大风将师庄乡陈家洼村饮水井供电线路吹断,该线路是陈家洼村到水井的单独线路,没有其他负荷。12月1日,陈家洼村电工陈记管返回,已将线路接好。

内容:

霍州市关于师庄乡陈家洼村村民反映的问题的答复。

关于霍州市师庄乡陈家洼村村民反映的该村抽水线路断掉,联系过村管理人员,乡管理人员均无人管理的问题。师庄乡高度重视,积极核实处理,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2017年11月29日,大风将师庄乡陈家洼村饮水井供电线路吹断,该线路是陈家洼村到水井的单独线路,没有其他负荷。

线路吹断后立即掉闸,不再带电。线路掉落后有村民向陈家洼支部、村委反映,同时也向师庄乡政府反映情况,师庄乡政府也对陈家洼村进行了安排,因村内水库有水,村民吃水不受影响,村里电工陈记管有事去外地,支村委决定等陈记管回来后再行处理。

11月30日,村民又反映到市长热线。12月1日,陈家洼村电工陈记管返回,已将线路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