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最新回复
标题:

【网民来电】开门纳谏 临汾市医院工作效率值得学习和赞赏

2022-03-02
编者:

内容:

1月6日,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网民来电”栏目和头条号“又见临汾”,同步以“临汾市医院流程服务仍有提升空间 住、出院手续办理应设导引岗”为题发布“网民来电”,反映许多患者在市人民医院办理住院、出院手续时,由于不熟悉流程和所需资料,导致有的不能一次性办结,既耽误患者时间又增加窗口工作人员工作量。并建议,设立导引岗对办理住院出院的患者加以引导并对材料预审核,以减轻窗口工作压力,方便患者,改善市医院形象。

市医院给本网后台留言表示感谢,并回复称院领导对此建议极为重视,已交办有关科室研判处置。目前,该导引岗已设立,极大地方便了就诊群众,大为提升了市医院的公众形象。据导引岗工作人员介绍,“导引台年后就设立上了”。

反映该问题的网民 @亮剑 私信本网,对市医院这种开门纳谏的虚怀作风,对事关群众利益的事情短期内予以解决的工作效率,表示大为肯定,值得学习,并称赞道这才是“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