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召开协合新能源集团光伏发电项目专题研讨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21日,洪洞县召开协合新能源集团光伏发电项目专题研讨会议。临汾市委副书记、洪洞县委书记黄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俊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晖,副主任崔保喜,政府副县长柳勇、郭会军参加会议。各相关单位及协合新能源集团山西分公司、五洲集团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会上,张晓晖简要介绍了项目情况,协合新能源集团相关负责人就100MW光伏电站项目农光互补初步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李俊平等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推进项目实施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巍要求,各单位、企业要针对此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考虑各方面因素,对设计方案进行修改完善。要紧跟政策导向,守牢生态红线、耕地红线,依法依规依程序推动项目顺利建设。要结合我县实际,进一步把规划做精做细,借鉴各地先进经验,科学规划布局,合理利用资源、完善配套设施,积极探索和研讨契合洪洞发展的运营模式,进一步加快序时进度,尽快建成达效,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洪洞融媒 王华)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