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临汾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0月13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临汾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步电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尧都区人大常委会,临汾经济开发区,市住建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城市管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负责人说明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市住建局负责人就《临汾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的起草情况和内容作出具体说明;参会各部门结合自身职责和相关法律法规,对《临汾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提出了完善建议和修改意见。

郑步电肯定了参会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临汾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制定的必要性、重要性,《临汾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条例的制定还将海绵城市建设管理组织体系、工作机制、运行机制等内容,通过法律形式固化下来,实现临汾市海绵城市建设有章可循、有法可依。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全局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合力推动临汾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条例起草部门要认真吸纳本次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优化《临汾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确保立法工作质量和效率,让法律法规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为临汾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提供法律支撑。(刘静)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临汾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