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乔飞鸿在永和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0月15日,临汾市副市长乔飞鸿深入永和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市安委会第六检查组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中,乔飞鸿深入永和县高速口交通卡点、格林海酒店集中隔离点、客哆超市、芝河镇朝阳社区、新天能源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现场查看、随机抽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卡口第一落点,闭环转运,重点人员排查登记,集中、居家隔离管控,消防设备配备、维护,隐患排查整改,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城市燃气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并随机抽查了居家隔离“五包一”落实情况。

乔飞鸿要求,永和县要严格落实卡口第一落点要求,从严从实做好来永返永车辆及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验。要强化“点对点”接、送、管等交接程序,坚决杜绝漏管失控现象发生。要加强对集中隔离人员的服务和管理,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确保集中隔离点安全、规范、有序运行。要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的作用,严格落实“五包一”制度,加大对居家隔离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确保精准管控。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把重点领域进口人员扫场所码、查验核酸等工作,严防疫情隐匿传播,切实筑牢疫情防线。

乔飞鸿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安排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等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应急演练、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孙宗林) 

原标题:筑牢疫情防线 严防安全事故 乔飞鸿在永和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