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郭行杰在尧都区、襄汾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0月14日,临汾市委常委、秘书长郭行杰以“四不两直”方式在尧都区、襄汾县,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郭行杰一行先后深入尧都区馨阳农贸市场、土门高速口、刘村镇北芦村,襄汾县集中隔离点、陶寺乡中梁村,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情况。他指出,要强化“第一时间、第一落点”管控,坚决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要把“严”作为常态,认真抓好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保持强烈的责任心,从严从实抓好隔离点规范管理,严格落实“三区两通道”、单人单间、闭环管理等要求,加强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坚决杜绝交叉感染、病毒外溢的情况。特别是对居家隔离人员要落实好“五包一”要求,不符合居家隔离条件的全部集中隔离,严防出现居家不居、隔离期间私自外出情况。同时,对隔离人员要耐心细致做好心理疏导,及时提供生活、就医等便利服务。

在飞翔洗煤厂、众盛达尾矿库、合家庄铁矿等企业,郭行杰一行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指出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强化源头管控治理,紧盯生产各环节、各流程,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底线。(刘玉林)

原标题:从严抓好措施落实 坚决守住安全底线郭行杰在尧都区、襄汾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